關於適勤科技

適勤科技 2017 年在新北市三重區成立,由 4 位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碩士生,結合系上教授多年的系統工程專業與食品業界輔導經驗,開發出多個適用於輔助傳統產業數位化轉型的電子系統。

秉持透過改變傳統食品產業的管理模式來增強食品安全的信念,致力於提供「全方位」的食品安全管理服務為目標,讓全台食品製造業者不再因為複雜的法規條文及專業知識不勝其擾,而消費者能更放心體驗台灣美食。

自 2017 年 9 月適勤科技憑藉專業知識背景與產業經驗,以系統實際符合客戶需求為先的原則,穩扎穩打逐漸建立公司品牌根基。公司的每一步的成長與改變,都是我們與客戶共同經歷的重要里程碑 !

2017
適勤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。
成功開發「智慧 SOP 巡檢系統」雛形,實際應用於食品製造業場域。

2018
「智慧 SOP 巡檢系統」功能模組化,可快速依據客戶需求建置客製化系統。

2019
「智慧 SOP 巡檢系統」開始提供第三方單位作為稽查、輔導工具。

2020
成功開發「智慧秤料管理系統」,透過軟硬體結合解決食品製造業的庫存、生產管理問題。
成功開發「智能監控系統」,以幫助台灣不同領域的傳統產業進行環境監測與設備監控。

2021
成為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創立坊第 13 期進駐團隊,積極參與業師輔導課程與投資人活動。
成功開發「食品安全管理平台」,提供全台中小型食品製造業者雲端化的食品安全管理服務。